Monday, August 9, 2010

当觉得是一个人的时候

最近的自己都回觉得自己是一个人。。
最幸福是在家 但当回到宿舍时。。。
面对就要离开的人 面对以后要自己一个人过时
面对当初说喜欢我坚强的人跟我说不喜欢我的坚强时
面对跟朋友带面具地相处时
面对不想开口说话时
就觉得自己好想就这样消失在这个世界
只想活在只有家人才能看到我的世界
大学生活并不好过 不是寂寞也不是孤单惹的祸
而是毫无目标的过着这里的生活令我没有力再撑下去了
不知在我还没找到目标的哪天我会倒下
一直以来我做的 我努力的 得到的 最后还是会过去
还是会被我善忘的脑袋自动删除

读书。。。读书。。。
除了这个 就是增加自己的知识。。看书。。
看朋友之间的谈话 看老师在教书 在面子书看别人的近况

每天这样活着好像很正常 但是心里中觉得少了些东西
少了什么呢 我猜这是少了目标吧 想了几个月 都想不到的目标。。

当觉得是一个人时应该怎么做呢
应该伤心为什么会这样
还是努力去读多几本书充实自己。。做有意义的事。。不再去想负面的东西。。
这些好像都知道 但是要做到 真的需要力量

1 comment: